阿知知
wb:-阿知知-
2023-05-09

[凪洁]由好奇心引发的初体验

  *凪第一人称

  夺敌阶段第二次打凛,到u-20结束。

  

  我和洁互相帮助了,用手。

  随后,我们又互相帮助了很多次,洁很开心。表现为宿舍没其他人时,如果我揭开他衣服,舔他前胸,他会用很大力地枕头蒙我的脸。

  比赛前,洁去找蜂乐,我撅嘴哼哼,洁不理我。

  洁回来的时候,我抱着腿,在洁与我对视时,移开视线。

  当晚完成赛前最后一次训练,我故意拖了会儿时间,和洁一块儿去洗澡。

  我在水流下,箍着洁说:“我好像生病了。洁不安抚我,没办法集中精力。”

  洁用那双蓝眼睛怀疑地仰头看着,语气像和小孩说话那样,温柔中带着打发:“别闹啦。”

  洁明明比我小,但我并没有做哥哥的自觉,我想被洁照顾。但洁只爱足球,不近人情。

  我把鼻尖埋到洁的颈窝:“真的不舒服。”

  洁的脑袋在我手臂里钻,担忧地看我,又伸手试探我的额头和脸颊。

  我问洁:“是正常的吗?”

  洁半担忧地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和脸颊:“应该没发热。”

  我说:“嗯。”然后继续把洁圈手臂里。

  我觉得我真的病了。洁为了赢下糸师凛,赢回蜂乐回,专注的模样令我不太明白自己。

  我一方面为洁专注的模样着迷。我追随洁因为我对洁好奇,因为洁我第一次感受到新奇与兴趣。

  可另一方面,洁的视线关注着更远的地方。我享受洁给我下指令从而不断进步的自己,又为球场上洁利用我、我陷入不得不被利用的境地而感到轻微的不爽。

  本来只有一点点。

  在觉察出洁注视糸师凛又挂念蜂乐后,变得更多。

  我不知道这种情绪是什么。

  现在我被洁注视着,好像真的不舒服了,他的蓝眼睛看着我,我便只想跟他撒娇,又或者狠狠地欺负他,看他向我撒娇。

  在浴室里,我们弄了一次,我很快又起来了,洁掐了我一下,这下完全起来了。

  我木着脸,向洁追责。

  洁看着我手指的方向,又气又急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我觉得蛮嗲的。

  我说:“都是洁的错。”

  洁想反驳,我贴过去亲他不让他说话,干净的水流流进我们嘴巴里,我顾不上。

  我在水雾迷离中说:“没事,我亲亲洁就好。”

  

  比赛输了,但洁没输,洁被凛挑走了。

  比起悔恨,我产生了更强烈的好胜心。

  我想起,我和洁约定,第二次打糸师凛一定要赢,现在没有做到。

  我并不嫉妒洁被凛挑走从而晋级,也不因自己被剩下来而沮丧。但确实有种情绪在胸腔里,令我梗塞。

  我觉得我想抓住洁、超过洁、战胜洁。

  洁一个人走远,那么我呢?

  我不想让洁走。

  可我没办法不让洁走。我体会到了另一种情感,好奇心和兴趣之外的另一种情感,它不令人开心,与兴奋无关。

  我开始思考,是不是赢过洁一起,我就能忘掉这种感觉。

  

  再次见到洁,是我晋级的那天。

  洁一脸纯纯的表情看着我,一点也不像球场上的那个利己主义者。

  我对他的表情感到不满,松口气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,难道不相信我会晋级吗?

  当晚,我在洗漱台遇到洁。

  我发誓,我们只是偶遇,我本来也没想做什么,可他一边刷牙、擦脸,一边通过镜子看我。

  我扭头问洁:“干什么啦?”

  洁说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感觉好久没看到凪了。”

  我问洁:“选我吗?”

  这轮的规则是前六名分成三队,其他人加入到这三队里。我问洁会不会选我的队伍。

  洁陷入沉思,似乎已经思考过。

  我看着洁瞬间理智、成熟起来的表情,知道他还有别的选项。

  那双蓝眼睛到底看着哪里呢?

  我呢,我的眼睛里印着的是洁吗?

  

  绘心将宝压在迎战U-20。

  赢了说明蓝锁的训练方式是有效了,我们都将一战成名。输了蓝锁将没有存在的理由,我们或许一生很难走向职业的道路。

  我和洁再次作为队友,感觉也没有隔很远。

  我、千切、蜂乐、洁在休息室聊天,洁说一定要赢。

  我看了洁一眼,跟洁说:“当然会赢。”

  我确实如此自信,甚至理所应当,我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,但我确实感受到了命定,我认为我和洁还有很长的未来。

  临上场前,大家聚在一起,我捏了捏洁的手。洁奇怪地看我,他以为我有话跟他说。

  我也确实有话跟他说,我说:“相信我。”

  洁说:“我本来就相信凪。”

  洁这会儿很帅,我不用扭头就知道。

  我还有想说的话,但又觉得没必要说出来。

  当然会赢,已经代表了一切。

  

  比赛在我和洁奔向彼此的哨声中结束。

  凛创造的机会很好,洁和凛配合得很好,洁也很会安排我,这么一想,我又要撅嘴。

  可洁奔向了我。

  我不懂的事情越来越多,一扇扇门向我打开,涌出的全部都是七情六欲。

  生活不再只是无聊和游戏。

  很多陌生的情绪令我兴致勃勃。

  可似乎又令人头痛。

  放假前,洁问我,要不要一起玩。

  我的生活只有游戏和睡觉,出去玩什么的太麻烦了。

  如果可能,我希望洁能陪我一起打游戏。

  他不会,我可以教他。

  可是教人打游戏也很麻烦吧,所以一起出去玩应该也可以。

  为了方便和洁联系,第一次注册了Line。

  我跟洁说我不会。洁竟然真的信了,我握着手机不松手,洁只能挤到我跟前来帮我。

  于是,我看着洁头顶的小苗,等他操作完,准备教我时,搂住他一通亲。

  我满腔不解与欲求无处发泄,我挑逗洁,含住他的耳垂悄悄说:“我想抱洁。”

  洁从我怀里钻出来看我。

  我装可怜:“可以吗?”

  洁说:“可是不太对……”

  洁在赛场外太软了,怎么可能不欺负他呢。

  我说:“可是很舒服吧。”

  洁被我带歪了:“那个不一定会舒服吧,凪有点夸张。”

  我把自己当大兔子,去蹭洁,洁被我蹭得心软。

  我说:“会舒服的。我们试试吧。”

  我不让洁出来,洁已经不太满足了,眼泪汪汪的,点了点头。

  我获得同意,即刻实行。

  洁嗷呜闷哼,哭诉:“凪太过分了!”

  可是向我哭诉,只会让我变本加厉。

  我揩洁的眼泪,很近地看洁,并从洁的眼里看到我,我心疼地说:“洁不要哭。”

  洁竟然真的点了点头。

  我看这个人才是太过分了。

  我跟这个可爱过分的人说:“只有我才可以来洁的这里哦。”

  洁在我怀里哭哭簌簌。

评论(13)
热度(522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知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