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知知
wb:-阿知知-
2023-05-10

[驼中心]今天恋爱了吗?

  6.

  因为季前赛,金赫奎先是得罪了柳岷析。

  只得罪柳岷析的时候,柳岷析还收着,嘴里说:“我觉得赫奎哥一定会选我的,但规定是一个队伍只能选一个人,那也没办法了。”

  柳岷析自世界赛决赛输了之后,每天向金赫奎撒娇:“绝交!我要绝交!我要和赫奎哥绝交!”

  虽然说要绝交,但人又每天准时在线上报告了。

  线下也不知道见了多少次。

  DRX夺冠后在国外旅游了一周,一回韩国,柳岷析便换上新衣服跑到金赫奎家,路上还喜滋滋买了现烤的饼干。

  可真见到金赫奎了,柳岷析又委屈了。

  22DRX的上中,包括替补打野Juhan个子都比较大,5月起,金赫奎找到了Zeka选手的相处方式,越往后走,两人越有些不清楚、不越界、不普通的交往。

  好比说,金建佑如果扣金赫奎的手,金赫奎是会十指交叉回握回去的,又好比赢了比赛,两人第一反应都是奔向对方。

  金建佑由水上团建都不太敢揽金赫奎,一路发展到闲来无事拿了透明包装袋挠金赫奎的后背,又当着千万人的面揽金赫奎的肩,一揽从墨西哥城揽到了亚特兰大。

  半决赛赛后采访的运动镜头,拍得跟Zeka选手及其伴侣似的。

  夺冠后,金建佑把半决赛获胜的瞬间,他和金赫奎拥抱的画面(其实一同拥抱的还有Pyosik选手,被挡在了两人身后),贴在了背景里,用来做选塞拉斯还是阿卡丽的皮肤调查。

  而决赛夺冠的瞬间,金赫奎扔下耳机,毫不犹豫地转向金建佑,起跳入怀的画面,则势必将记录到英雄联盟的历史里,反复剪辑收入和播放。

  就是说,金赫奎和金建佑相处多了,猛然看到柳岷析和自己起腻,难免想到了同样小个子的Pyosik。

  金赫奎对柳岷析说:“畅贤也喜欢这样。”

  柳岷析不开心了,他狗眼汪汪,圆黑的眼珠子可怜巴巴,又带点娇嗔:“赫奎哥~!”

  金赫奎凶柳岷析,又笑又损的:“怎么?”

  柳岷析:“我和畅贤哥怎么一样!”

  当然是不一样的,金赫奎和柳岷析开了电脑双排又1v1,反手来去都是决赛的bp。

  有种大秀特秀的腻歪。

  但又是柳岷析的心痛所在。

  或许只是较真。

  谁知道呢。

  很难评。

  

  就是说,原本柳岷析对于自己无法参加季前赛的事,只能大方。

  毕竟要求就是那样的。

  虽然撒娇还是要撒的。反正赫奎哥夺冠后,呼吸都是错的,那么又怎么就只差柳岷析的埋怨呢。

  赫奎哥不理我,绝交。

  赫奎哥凶我,绝交。

  赫奎哥和别人太亲近了,绝交。

  赫奎哥不够宠我,绝交。

  Be like.

  掌上明珠的特权(x)

  “岷析是最亲近、最珍惜,世界不出错,一定会夺冠的选手。”

  Fine,鼓掌。

  但当事情发展到金赫奎欺骗金光熙的感情后,金家老二、老三迅速团结到一起,谴责金赫奎。

  所谓金赫奎欺骗金光熙的感情是指,金赫奎答应金光熙季前赛选人,一定选金光熙。在金赫奎出去做pick前,金赫奎都是这么答应金光熙的。

  柳岷析看着,心里酸,又不好说。得微笑,祝福。

  柳岷析不知道的是,金赫奎、金光熙早背着他约了下辈子。

  季前赛的机会来了,不需要下辈子了,这辈子就能实现。

  虽然差点意思。但没人说这么说的。

  怎么说,还想和你在一起365天,同吃同住,并肩而战,现在我器用了很多。

  说不出口的。

  又不是00后,能不能做到的事,是不是真的有决心要做的事,先在嘴里说了再说,能不能实现是后一步的事。不能实现也不是我的错嘛。

  然而,许诺的都要实现的。

  金赫奎确实从对他许诺过要给他冠军的孩子们手里拿到了冠军。

  一时有些荒谬和幽默。

  充满了后现代的哲学色彩。

  然而先回到95后。

  约了下辈子的两个人都是95后。虽然季前赛差点意思,但差点意思才符合放松的关系,真想紧促地做实关系,金赫奎最后一年两人就会捆死。何来的下辈子。

  不捆死,和钱诚然有一定关系,但并非主要。

  如果彼此付出了,最后结果不好,会感到抱歉吗?

  职业选手有几个一年。

  倘若自己结果不好,也就算了,大家一起结果不好,有点麻烦……

  所以,95后也未必不是先打打嘴炮。

  狡猾而温柔的成年人。

  金赫奎年轻的时候和别人捆过,就这几年了,还疑似与人捆过,虽然双方都没承认。为什么和我就不能捆呢,金光熙也想过。

  也就想想。金赫奎和金光熙不是那样的关系。还要在一起很久。

  一把柴,都是要火小点,才烧得久。

  成年人只追求量,不追求质(x)

  季前赛这种氛围,实现了约定,又没完全实现约定,挺好,适合。

  

  可金赫奎真的过分了。

  他满满答应了金光熙。

  坐到ban pick凳子上,脑子里的方程式全飘散了,组成了新的。

  第一手抠下了志勋妮。

  第二手抠下了Cuzz.

  金赫奎想解释一下,主持人大哥开心且慈祥地说:“我们都知道你会选Chovy选手。”

  Fine.

  光熙被ban了,因为同事不熟的老同学选了金赫奎的夺冠下路搭档BeryL选手。

  金赫奎说,本来想一选Zeka选手,可是因为对面先选了Viper。

  可是解释了为什么一选Chovy,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二手不选光熙。

  总不能是为了给志勋妮选个打野,吗?

  猜不透。

  难评。

  人一旦做了一件无法解释的事,就需要做更多无法解释的事。

  比如,金赫奎说,本来没想选志勋和乾熙,是志勋和乾熙都不是在休息的时候喜欢工作的人。

  志勋对此表示,不好意思,我不是Zeka选手呢。

  乾熙表示,赫奎哥是对的,我是不爱在休息的日子工作,但是那天有直播,我本来就得rank,所以我愿意参加前赛的。

  金赫奎,一个平平无奇的人际小天才,得罪了所有的人,且无法解释为什么第二手都不选金光熙。

  语言在行动面前总显得苍白。

  于是金赫奎成了三兄弟里的罪人、叛徒、应该受到严厉的谴责。

  金赫奎十恶不赦,果然连呼吸都是错的。

  柳岷析和金光熙在季前赛提前录制的视频里都在口诛笔伐金赫奎。

  区别是柳岷析以煽风点火的态度显得客观,而金光熙嗲兮兮地说:“我不认识那个人,我希望那个人输掉比赛,失去一切!”

  

  或许是欠了的都要还。

  金赫奎随后确实失去了一样东西。

  当他给金光熙打电话时:“光熙,能出来陪陪我么,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  金光熙在见到金赫奎,搞清楚情况后,多少对自己说的话感到了后悔。

  不是一点儿后悔,其实是非常后悔。

  虽然金光熙并不是赞成金赫奎的一些事,但他不希望金赫奎受到折磨。

  金光熙说:“哥……”

  金赫奎说:“嗯?”

  两人坐在出租车后排,金光熙没开车。金赫奎当然也没开。

  光熙说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  金赫奎是真没懂金光熙指什么:“嗯?”

  金光熙:“我希望赫奎哥健康、快乐、要一直幸福的。”

  金赫奎笑。

  金光熙觉自己被嘲笑了,也笑:“哥,我说正经的。”

  金赫奎说:“没事啦。本来也不打算,活不下去啦。”

  金光熙问:“哥的那位知道吗?”

  金赫奎说:“哪位啦,现在暂时没有恋爱对象。”

  金光熙知道金赫奎分手有一段时间了,冒泡赛那会儿就单了,但这手分得有点玄乎,毕竟冒泡赛、冒泡赛之后、随后的世界赛、休赛期,看起来关系都还不错。

  金光熙想说话,又闭了嘴。

  金光熙问:“要告诉岷析吗?”

  金赫奎摇头。

  金光熙其实也是赞成的。

  他们两个对柳岷析都是宠爱的。有的事,何必让岷析也跟着担心呢。

  2023年,金赫奎,单身,今天还没有谈恋爱。

  

  (tbc)

评论(13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知知 | Powered by LOFTER